适老化专区 无障碍浏览 注册 登录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自治区社保中心举办首届全区社保经办机构宣传工作培训班

  • 发布时间:2021-09-08 10:03:00
  • 来源:自治区社保中心
【 字号大小:  】



为全面提升新闻宣传素养、推动社保宣传工作开创新局面,9月1-3日,自治区社保中心在南宁市举办首届全区社保经办机构宣传工作培训班,全区各市、县(市、区)社保经办机构50名宣传员参加培训。


罗俊鑫同志上党课


自治区社保中心对培训班高度重视。培训班期间,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罗俊鑫同志为大家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组织大家再一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分享学习体会,以及贯彻落实的思路和举措。党课走进培训班,确保了全区社保宣传工作的主方向、引领了社保新闻舆论工作的主旋律,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意识,增强了做好社保宣传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周仕兴同志讲课


针对存在的“本领恐慌”和“能力危机”的问题,培训班对课程进行了精心安排和设计,力求紧贴宣传业务实际,邀请宣传工作一线的权威专家、资深记者给学员授课,帮助和引领大家紧跟新时代宣传前沿,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增强新本领。特别是很多学员第一次走进广西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亲身感受镜头后面的新闻宣传工作,增长了见识,也深受启发。


到广西广播电视台全媒体中心开展现场教学


经过一天半紧张的学习,培训班圆满结束,学员们收获很大。通过培训,大家对社保宣传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新的认识,形成了新的共识,理清了工作思路,找准了工作方向和着力点,提升了新闻写作能力,也增强了做好社保宣传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结班仪式


来源:自治区社保中心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