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化专区 无障碍浏览 注册 登录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罗俊鑫率队赴马山县古零镇乡村振兴定点帮扶村开展调研工作

  • 发布时间:2021-09-18 17:52:00
  • 来源:自治区社保中心
【 字号大小:  】



2021年9月16日,自治区社保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罗俊鑫带领社保中心办公室、系统发展部、权益管理部相关人员深入马山县古零镇新黄村、安善村、里民村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并看望驻村工作队员。

调研组分别在新黄村、安善村、里民村组织召开了座谈会,与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员座谈,深入了解三个村的党组织建设、乡村振兴等工作开展情况,了解各村特色产业、优势产业的发展情况,积极听取相关意见和建议,共同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三个村的党建工作和下一步乡村振兴工作分别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罗俊鑫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巩固拓展社保扶贫成果,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要进一步健全社保扶贫监测机制,健全脱贫人口帮扶机制,保持政策延续性,切实做好防止返贫工作,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要因地制宜,积极发展农村产业,以产业推进乡村振兴。要充分挖掘和打造适合本地特色的产业项目,支持发展优势产业和龙头企业,以产业发展推动乡村振兴,带动经济发展和当地群众共同富裕。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注重在退役军人、农村致富带头人、经济能人等群体中发展党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和带头引领作用,不断壮大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党建促进乡村振兴工作。罗俊鑫表示,作为后盾单位,自治区社保中心将全力支持联系点的乡村振兴工作,大力争取资金和项目,在人力物力财力上给予扶持。


来源:自治区社保中心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