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化专区 无障碍浏览 注册 登录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喜讯!广西在中国劳动保障报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作经验交流发言

  • 发布时间:2021-09-30 19:38:00
  •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字号大小:  】

会议现场


9月27日,中国劳动保障报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在安徽滁州举行。会议主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宣传工作的重要论述,各地人社部门进行经验交流,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在现场作经验交流发言。


现场对新闻宣传工作做得好的单位进行表扬并颁发证书


现场,会议对2020—2021年度中国劳动保障报新闻宣传工作做得好的单位进行表扬。其中,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入选省、自治区、直辖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局)表扬名单。南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桂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玉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百色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入选市(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表扬名单。

会上,广西、安徽、湖北、陕西等4个省份,以及太原、益阳、济宁、衢州等4个设区市人社部门的新闻宣传工作负责同志,在会上介绍了经验。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宣传中心主要负责人以《打好“组合拳” 形成新格局,广西扎实推进人社宣传工作》为主题,现场作经验交流发言,主要讲述广西人社宣传工作根据人社部统一部署,在厅党组的领导下,紧密围绕中心工作,聚焦群众“急难愁盼”,打出壮声势、强策划、拓渠道、强能力、抓发行“五大组合拳”,努力开创宣传工作新格局。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宣传中心主要负责人现场作经验交流发言


(部分图片由中国劳动保障报社提供)

来源:厅宣传中心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