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化专区 无障碍浏览 注册 登录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广西人社厅党组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全国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稳就业工作会议精神 研究部署落实措施

  • 发布时间:2020-03-27 09:31:40
  •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字号大小:  】

 


会议现场

323日上午,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稳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听取疫情防控稳就业政策落实情况和农民工返岗复工“点对点”服务保障工作汇报,研究部署我厅贯彻落实措施。厅党组书记、厅长李宁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宁波讲话

会议指出,全国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稳就业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要求,全面分析了目前我国的就业形势,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稳就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全区人社部门要认真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要求,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紧扣国家下达的目标任务,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就业工作,确保全区就业局势保持稳定。

会议要求,要及时向自治区党委、政府报告全国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稳就业工作会议主要精神,积极筹备召开我区工作部署会议;要正确分析研判目前我区就业形势,提前谋划,做好预案,增强做好稳就业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要重点抓好就业政策落实,进一步健全完善工作机制,确保各项政策尽快落地见效;要做好就业政策后评估工作,总结好的经验做法,及时完善不足;新制定出台的政策要做到“简单、明了、易操作”,切实增强政策的执行力和可操作性。

厅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自治区社保中心主任出席会议,有关处室、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