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化专区 无障碍浏览 注册 登录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广西人社厅调研组赴马山县九平村党支部调研指导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

  • 发布时间:2020-05-21 18:57:00
  •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字号大小:  】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基层组织建设协调领导小组成员联系农村党支部制度》,实地指导并推进联系村党支部规范化建设,521日,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乐永红带领厅职业能力建设处、机关党委、自治区就业服务中心相关人员一行赴马山县林圩镇九平村开展调研。 

调研组实地调研九平村油茶种植情况

调研组先后到九平村油茶种植基地、九平村村委进行调研走访。在油茶种植基地,调研组详细了解油茶发展的模式、工作机制、林地流转形式以及今后的发展方向等情况,并向第一书记了解九平村“31”特色产业“特色水稻、地方特色鸡、猪+牛”的覆盖情况。乐永红表示九平村作为自治区确定的示范点,今年各方面都要有起色,除了硬件上的改进,更要在软件上下功夫,要充分发挥农村致富带头人等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脱贫攻坚和经济发展;要化压力为动力,在产业发展项目上多下功夫,充分挖掘和打造适合本地特色的产业项目,以党建工作推动扶贫和乡村振兴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调研组与九平村党支部开展座谈

在九平村村委,调研组与村“两委”干部开展座谈,详细了解九平村党支部建设、党建促脱贫攻坚以及村集体经济发展等工作开展情况,听取相关意见和建议,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九平村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供稿:自治区就业服务中心)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