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化专区 无障碍浏览 注册 登录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加强队伍建设,提高“三办”能力——全区人社系统办公室业务培训班在南宁举办

  • 发布时间:2020-07-27 17:09:00
  •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字号大小: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全区人社系统办公室干部的工作能力和业务素质,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于719日至723日在南宁举办全区人社系统办公室业务培训班。各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分管领导、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厅机关各处室、单位“三办”业务骨干共70人参加培训。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潘志金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作讲话。

本次培训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重要讲话精神的需要,是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需要,是加强办公室系统干部队伍建设的需要,通过培训学习,切实提高全区人社系统办公室干部队伍理论思维能力、参谋服务能力、协调督办能力、开拓创新能力、“三办”工作能力。

本次培训邀请了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区委党校、广西财经学院、广西民族大学的专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意识形态和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论述、综合文稿写作、党委信息工作、行政效能建设、提升执行力等内容开展专题授课。

参训人员一致认为,本次培训课程设置科学合理,针对性强,重点突出,实用性高,并表示要将培训内容充分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去,不断提高全区人社系统“三办”能力。

(供稿:厅办公室)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