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化专区 无障碍浏览 注册 登录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人社部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助力脱贫攻坚百色行活动举行

  • 发布时间:2020-08-20 17:06:00
  •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字号大小:  】

2020811日至14日,由人社部留学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百色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的人社部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助力脱贫攻坚百色行活动在百色市举行。本次活动共邀请来自中国农业大学、西安市儿童医院等国内外知名高校、科研院所和医院的13位专家到百色开展服务。

启动仪式现场

据悉,人社部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助力脱贫攻坚百色行活动是人社部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大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国家级专家服务基地联系专家和储备人才资源平台纽带作用而精心组织的一次重要活动。

专家到医院指导麻醉科建设

专家为村民讲解柑橘种植技术要点

本次活动为期3天,期间邀请有关农业专家深入到百色市乐业县、那坡县、隆林县等县区,聚焦猕猴桃、芒果、澳洲淡水龙虾、中草药种植、柑橘、肉牛等当地特色农业领域进行精准指导;同时邀请工业、医学领域的海内外专家到百色工业园区管委会、百色市人民医院、右江民族医学院附属医院、百色市妇幼保健院、百色市中心血站等单位进行指导服务活动,通过实地考察、举办专题培训、现场技术指导等形式,提升百色特色农业及工业和医疗卫生发展水平,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

专家到那坡县指导中草药种植

(供稿:自治区留学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