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化专区 无障碍浏览 注册 登录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暨民族健身活动

  • 发布时间:2020-10-14 08:43:00
  •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字号大小:  】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和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增强各民族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和环保意识,学习先进单位党建工作经验,近日,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在广西高峰森林公园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暨民族健身活动。 


集体合影

当天,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干部职工先后进入游客中心参观广西国有高峰林场党性教育基地、艰苦创业基地,通过了解高峰林场几代人的艰苦创业史及广西林业生态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了解了高峰林场的奋斗史,接受了党性与党史教育并在场馆内重温了入党誓词。

集体宣誓

观看中共党史教育展览

随后,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干部职工进入公园园区,在鸟语花香的步道上健步快走,身姿矫健,笑容灿烂。

走完全程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既锻炼了体魄,锤炼了党性,又增进了各民族干部职工之间的感情,更是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成功范例,进一步增进了热爱祖国大好河山的真挚情感。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