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化专区 无障碍浏览 注册 登录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召开厅党组(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全区就业扶贫工作

  • 发布时间:2020-10-15 08:55:00
  •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字号大小:  】


10月13日上午,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召开厅党组(扩大)会议,听取我区就业扶贫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措施。厅党组书记、厅长李宁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区人社部门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自治区决策部署,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迅速。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领导,各处室、单位一把手和班子成员切实履行职责,率先垂范,工作扎实,人社扶贫工作成绩明显。2018年至2020年9月,全区农村贫困劳动力实现就业累计104.09万人,完成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下达的2018—2020年就业扶贫目标任务53万人的196.39%。其中通过“四渠道”实现就业33.74万人,完成2018—2020年目标任务的20万人的168.72%。

会议强调,一要紧盯人社扶贫指标,围绕扶贫验收的人社指标、工作重点任务等,制定更详细的落实方案,确保就业扶贫、技能扶贫、社保扶贫、人事扶贫等各项人社扶贫任务指标顺利完成。二要核实相关指标数据,确保数据的真实性。三要整理完备各项指标完成情况的依据档案材料。四要层层落实责任,狠抓重点工作不松劲,确保人社扶贫工作任务完成,助力脱贫攻坚战全面收官。

厅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自治区社保中心主任出席会议,各处室、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