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化专区 无障碍浏览 注册 登录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召开厅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就业工作座谈会和全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经验交流会议精神 研究部署落实措施

  • 发布时间:2020-12-31 10:57:00
  •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字号大小:  】


12月25日,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召开厅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就业工作座谈会精神和全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经验交流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听取了2020年我厅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今后工作方向。厅党组书记、厅长李宁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十三五”期间,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区人社部门大力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和更加积极的就业政策,牢牢守住了就业底线,为社会稳定提供了坚实保障。“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础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持续做好就业工作,依然是人社部门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国就业工作座谈会的召开,为人社部门做好就业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坚持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和积极就业政策,多管齐下稳就业和扩大就业,努力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会议指出,民族团结创建和村级集体经济工作取得的成绩,为广西经济发展提供了有效保障。要增强新形势下人社部门做好民族团结创建和乡村振兴工作的责任感,将民族团结创建工作、村级集体经济工作,与人社部门的业务工作结合起来,继续发挥职能优势,助力民族团结创建工作和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推进乡村振兴取得更大成效,携手共圆复兴广西梦想。

厅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出席会议;有关处室、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来源:厅办公室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