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化专区 无障碍浏览 注册 登录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开展专家人才走访慰问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2-10 12:00:00
  •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字号大小:  】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党委联系服务专家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按照自治区党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统一安排,近日,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开展了2021年集中走访慰问高层次专家和高技能人才活动。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蒋劼,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二级巡视员张力、杨春华分别赴南宁、柳州、桂林、玉林、钦州等地走访慰问了在桂高层次专家、高技能领军人才代表。



蒋劼和张力同志分别到广西中医药大学、南南铝业股份有限公司、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桂林三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钦州市第二人民医院等专家代表所在单位,向各专家代表送上了新春祝福,并表示希望通过专家代表向我区各行各业工作、为广西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广大专家转达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慰问中,蒋劼和张力同志详细了解了专家代表的工作生活情况,听取了专家代表及专家代表所在单位对我区人才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勉励各位专家继续提升创新能力,发挥引领示范作用,争做创新创优的先行者、优秀成果转化的实践者、先进科技知识的传播者,助力广西经济社会更高质量发展。



杨春华同志分别对我区中华技能大奖获得者池昭就、陈毅杰,全国技术能手代表邹火军等3名高技能领军人才代表进行了走访慰问。慰问中,杨春华同志详细了解了大师的工作生活情况,送上了新春祝福,并听取了大师及大师所在单位对我区技能人才工作的意见建议,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对技能人才批示精神,希望通过高技能人才代表向我区各行各业为广西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广大技能人才转达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并勉励各位大师继续提升创新能力,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培养更多的高技能人才,广泛宣传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走技能报国之路,助力广西经济社会更高质量发展。

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职业能力建设处、自治区留学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有关人员随同参加走访慰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