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化专区 无障碍浏览 注册 登录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550家用人单位参与,提供超18000个就业岗位 广西启动2021年首场公共服务进校园双选会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3-26 17:59:00
  •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字号大小:  】


2021年3月26日,由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自治区国资委联合主办的“公共服务进校园暨广西2021届高校毕业生双选会”,在广西科技大学拉开帷幕。此次双选会有550家用人单位参与,将为2021届高校毕业生人提供涵盖工、管、理、医、经、文、法、艺术、教育等9大学科专业的18000多个就业岗位,涉及制造业、建筑业、金融业、交通运输业、信息传输、计算机服务和软件业等多个行业领域。

设置“自治区直属国有企业招聘专区”是本次双选会的一大亮点。广投集团、柳钢集团、机场集团、北投集团、交投集团、港务集团等11家自治区直属国有企业及所属子公司,“组团”深入校园招贤纳才,共拿出525个优质岗位,为毕业生提供留桂就业机会,为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储备人才。

此外,活动还特邀广西人才服务中心资深就业指导专家,在现场“求职门诊”为高校毕业生答疑解惑,在简历制作、面试技巧、权益保障、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提供一对一的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将人社公共服务送到高校毕业生的“家门口”。




双选会期间,自治区人才服务中心与广西科技大学签订《广西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战略合作协议》,将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关口前移,将更多优质的岗位资源和就业服务导入高校,多方协同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此次双选会是我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具体表现。今年以来,我区密集启动“国企招聘专项行动”、“广西2021届高校毕业生招聘季”、“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广西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活动”等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专项行动,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全方位的就业服务保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