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化专区 无障碍浏览 注册 登录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自治区社保中心各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感悟初心使命”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暨“清明祭英烈”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4-29 09:00:00
  •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字号大小:  】

4月份以来,自治区社保中心党委组织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感悟初心使命”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暨“清明祭英烈”活动,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各党支部依托南湖公园李明瑞韦拔群等革命烈士陈列馆、南宁市邓颖超纪念馆、广西壮族自治区烈士陵园等红色资源深入开展党史学习现场教学活动,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国热情。在蕴含着革命精神的红色阵地上,泛黄的照片、锈蚀的武器、激扬的文字变成一部部“活教材”,生动“展示”了党的光辉历史。各党支部认真组织了现场上党课、重温入党誓词和祭奠英烈等活动,一堂堂党课深入透彻,一遍遍誓言铿锵有力,一次次瞻仰触动灵魂。



通过此次活动,中心广大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受到了洗礼,在精神上受到了鼓舞,更加直观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更加坚定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完善覆盖全民的社会保障体系重要讲话精神的决心和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坚定信仰信念,自觉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促进我区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提供智慧、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