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化专区 无障碍浏览 注册 登录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举办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专题讲座

  • 发布时间:2021-04-29 09:40:00
  •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字号大小:  】


4月28日,正值全区各族干部群众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之际,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邀请自治区民宗委监督检查处吴汉时处长到单位就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进行现场指导,并开展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专题讲座。

讲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论述和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以做好新时代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为主要内容,生动讲述了我国伟大民族的多彩文化、中华民族大家庭的“家长里短”和“历史巨变”、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任务要求以及我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的典型经验。讲座内容丰富详实,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下一步做好民族团结创建工作提供了很好的经验借鉴和有益参考。



本次讲座是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深入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理论学习和生动实践。下一步,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将以此次讲座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民族团结进步工作,充分认识到民族团结的重要性和深远性,将学习收获转化为做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自觉行动,结合人社职能,坚持民生为本、人才优先,用服务广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工作成绩来促进民族团结进步,与广西各族干部群众一起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广西篇章,以人社优异成绩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厅机关各处室、社保中心各部室分管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负责人及联络员,厅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负责同志及联络员80多人参加了讲座。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