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化专区 无障碍浏览 注册 登录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举办2021年度全区人社系统政务服务培训班

  • 发布时间:2021-06-01 10:25:00
  •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字号大小:  】


为提高全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系统政务服务工作水平,2021526日至28日,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在贵港市举办2021年度全区人社系统政务服务培训班,全区各市县人社政务服务工作业务骨干、厅机关处室及厅属单位相关同志共计15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包括深入推进政务服务“简易办”改革、“一网一门一次”改革、“一窗受理、集成服务”、“跨省通办”、系统行风建设等。培训方式灵活多样,一是邀请厅行风办、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相关领导、专家结合人社系统政务服务工作授课;二是安排学员实地考察贵港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服务大厅“一网一门一次”改革推进、广西扬翔股份有限公司“加强政务服务推进校企合作”情况;三是开展政务服务工作问题研讨、现场答疑。培训班上,贵港、南宁、柳州、玉林、防城港、河池及贺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分别作典型经验交流发言。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培训班针对性强,兼顾理论及实操,注重解决当前工作难题,参加培训收获很大。




近年来,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始终秉承便捷为民的政务服务理念,深入推进“放管服”、“简易办”系列改革,动态调整办事事项及指南,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驻自治区政务中心窗口连续7年被评为优秀窗口,首席代表及工作人员也多次在年度考核中被评为优秀。

来源:厅政策法规处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