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化专区 无障碍浏览 注册 登录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关于2014年广西“三支一扶”大学生前往服务单位报到上岗的公告

  • 发布时间:2014-07-04 21:45:00
  • 来源:自治区“三支一扶”办
【 字号大小:  】

关于2014年广西“三支一扶”大学生前往服务单位报到上岗的公告

2014年广西“三支一扶”大学生出征仪式定于710上午8:30-9:30在广西电信培训中心举行,出征仪式结束后由各市组织协调“三支一扶”大学生前往各服务单位上岗工作。请各位参加“三支一扶”计划的大学生按照各市的接收方案前往服务单位报到:

一、南宁市、防城港市、钦州市、玉林市、百色市、来宾市、崇左市以及梧州岑溪市派专人专车到广西电信培训中心接收“三支一扶”大学生前往服务单位。请同学们携带生活必需品,出征仪式结束后听从各市负责人安排跟车前往服务地。

二、柳州市、桂林市、梧州市(岑溪市除外)、北海市、贵港市、贺州市、河池市的“三支一扶”大学生请持《介绍信》自行前往服务单位报到。各市负责人向“三支一扶”大学生发放《介绍信》,并告知服务单位详细地址,以及自行报到的相关事项(具体流程详见附件)。

请自行前往的“三支一扶”大学生做好行程安排,在715日前持《介绍信》、身份证赴各服务单位报到,逾期未报到的同学视为放弃参加2014年“三支一扶”计划。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