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化专区 无障碍浏览 注册 登录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我区举办2017年公务员录用体检业务培训班

  • 发布时间:2017-07-13 10:08:00
  • 来源:
【 字号大小:  】

我区举办2017年公务员录用体检业务培训班


为做好2017年全区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工作,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自治区卫生计生委、自治区公务员局于6月份在南宁市联合举办2017年全区公务员录用体检业务培训班。14个设区市公务员主管部门、卫生行政部门和区直招录机关组织人事部门负责公务员录用工作的同志,全区指定公务员录用体检医疗机构的分管领导和主检医师共160人参加培训。自治区公务员局局长刘楠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刘楠在讲话中强调,要充分认识公务员录用体检工作的重要性,严格执行录用体检标准和操作流程,造就一支业务精湛、作风过硬的体检工作队伍自治区人民医院的专家详细讲解了新修订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相关内容。自治区公务员局考试录用处介绍了公务员录用体检工作的相关政策规定。此外,培训班还安排了案例分析、研讨交流、观看警示教育片等内容。

通过培训,切实增强了我区公务员录用体检工作者的责任意识,提高了业务水平,为进一步提高我区公务员录用体检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水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为培训班开班仪式

图为自治区公务员局局长刘楠讲话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