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化专区 无障碍浏览 注册 登录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全区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攻坚年行动部署暨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会召开

  • 发布时间:2022-04-30 17:10:00
  • 来源:广西日报-广西云客户端
【 字号大小:  】

原标题:

王维平在全区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攻坚年行动部署暨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会上强调以基层党建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4月29日,全区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攻坚年行动部署暨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在南宁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维平出席并讲话,强调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加压奋进攻坚强基,以高质量党建服务保障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维平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攻坚年行动的重要性,明确总体要求和工作重点,把握好“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鲜明主题和“五个更加”的攻坚目标,紧扣服务中心大局这条主线,牵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以标准化提升基层党建质量,以规范化增强基层组织战斗力,以信息化赋能基层党建彰显活力,补齐基础保障这块“短板”,建强基层组织这个战斗堡垒,扎实有力推进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攻坚年行动。各地各部门要强化组织领导、分类指导、过程管理、典型引领,狠抓贯彻落实,确保“五基三化”攻坚年行动抓出高质量好效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