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化专区 无障碍浏览 注册 登录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罗俊鑫同志为自治区社保中心党员干部讲授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党课

  • 发布时间:2021-07-02 10:33:00
  • 来源:自治区社保中心
【 字号大小:  】


2021年6月30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自治区社保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罗俊鑫同志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讲授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党课。专题党课在嘹亮的歌声中开始,全体党员干部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通过歌声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表达对党的绝对忠诚。



罗俊鑫同志对《中国共产党章程》的主要内容做了详细宣讲,对党章历次修改进行了回顾,重点解读了党的十九大对党章重大修改后的重要内容。罗俊鑫强调,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尊崇党章、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以党章为根本标准加强党性修养,以党章为根本依据推进党的事业,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加强党的建设,切切实实把党章规定落实到行动上事业中。必须加强党章学习,准确掌握党章的基本内容和精髓要义;必须坚持党的指导思想不动摇,把党的指导思想作为行动指南;必须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作为根本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必须强化党章意识,增强党性修养;必须坚持党员标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必须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必须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必须坚持民主集中制;必须把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作为使命担当;必须从严管党治党,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党章专题党课学习,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章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学习贯彻党章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决心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在推动我区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新作为。

来源:自治区社保中心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