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化专区 无障碍浏览 注册 登录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唐云舒主持召开2021年第4次厅党组会议并讲话

  • 发布时间:2021-02-24 15:40:00
  •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字号大小:  】

2021年2月19日,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召开厅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自治区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主要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听取我厅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总结,研究2021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厅党组书记唐云舒主持会议并讲话。

唐云舒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对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紧密结合人社工作实际,全面对标对表,认真研究谋划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紧盯重点环节,严防腐败和纠治不正之风。以党建促业务,突出抓好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才人事、劳动关系等重点工作任务。毫不松懈纠治“四风”,持续为基层松绑减负。

唐云舒要求,要坚持安全发展理念和“安全生产无小事”的底线思维,把安全生产贯穿于人社工作全过程;坚持安全生产工作要紧密结合职能开展,突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领域主业和重点,进一步压实责任。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