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化专区 无障碍浏览 注册 登录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布2020年度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和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项目名单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0-09-02 16:03:00
  •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字号大小:  】

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我厅《关于做好2020年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和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项目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在各市和各有关单位推荐的基础上,经组织专家评审和公示无异议后,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审批,确定广西玉林技师学院等5所院校为2020年度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项目(附件1),齐林技能大师工作室等5个工作室为2020年度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项目(附件2)。

各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财政部门和各项目建设单位主管部门要加强对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技能大师工作室项目建设和运行工作的管理和指导,使培训基地和工作室真正成为高技能人才培养的平台,充分发挥作用。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项目建设单位要按照工作方案提出的目标任务和措施,积极开展高技能人才培养工作,在本地区、本行业发挥骨干示范作用。技能大师工作室项目建设单位要为技能大师创造良好的工作条件,提供必要的工作场所和设备设施,安排日常工作经费,建立相应的规章制度和激励机制,鼓励技能大师多出技术创新成果、多培养高技能人才。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将会同财政厅等有关单位,对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和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项目进行不定期检查评估。

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和技能大师工作室项目自公布之日起实施建设,项目建设期限均为2年。

附件:1.2020年度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项目名单

      2.2020年度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项目名单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091


附件1

2020年度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项目名单

附件2

2020年度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项目名单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