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化专区 无障碍浏览 注册 登录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启用广西农民工技能大赛技能水平电子证书的通知(桂人社函〔2020〕233号)

  • 发布时间:2020-09-07 18:52:00
  •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字号大小:  】

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做好广西农民工技能大赛技能水平证书数据管理工作,经研究,决定在全区启用广西农民工技能大赛技能水平电子证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广西农民工技能大赛技能水平电子证书范围及签章

(一)自本文发文之日起,在我区通过广西壮族自治区农民工技能大赛县级初赛、市级复赛、自治区决赛取得的广西农民工技能大赛水平证书,全面实行电子证书。电子证书和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效力。

(二)广西农民工技能大赛技能水平电子证书按照“谁举办、谁发证、谁负责”原则,由各级赛事举办方发行电子证书,县级初赛、市级复赛的电子证书统一使用市级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的电子签章,自治区决赛的农民工技能大赛技能水平电子证书使用广西壮族自治区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电子签章。

二、广西农民工技能大赛技能水平电子证书查询、打印及管理

(一)个人、单位可通过证书上的二维码或登录广西技能人才管理服务平台(www.gxrcosta.com)进行证书信息查询。

(二)持证人可登录广西技能人才管理服务平台查看、下载和打印广西农民工技能大赛技能水平电子证书。

(三)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应加强证书信息管理,做好电子证书发行工作。原发放的纸质证书数据陆续归集,并逐步纳入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电子证照库管理。

三、其他事项

(一)各市在核发电子证书的同时,可继续按规定核发纸质证书。

(二)未尽事宜,请联系自治区职业技能鉴定中心,联系电话:0771—5859836。

附件:电子证书样式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0年9月3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附件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