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化专区 无障碍浏览 注册 登录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转发关于公布全国扶贫职业技能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0-09-18 15:05:00
  •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字号大小:  】

各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各有关单位:

2020年8月11—13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山西省大同市成功举办了全国扶贫职业技能大赛。我区14名参赛选手在比赛中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取得1枚银牌和10个优胜奖的好成绩。现将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职业能力建设司《关于公布全国扶贫职业技能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人社职司便函〔2020〕50号)转发你们。

希望获奖选手以此次获得的荣誉为新起点,不断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立足岗位作出更大贡献。各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扶贫开发部门和获奖选手所在单位要主动关心关爱本市本单位获奖选手,适当给予他们一定的物资和精神奖励,积极帮助其解决个人和家庭困难,并采取有力措施,大力宣传我区获奖选手的典型事迹,加大宣传技能人才和技能扶贫工作力度,引导和带动贫困地区劳动者学习技能、掌握技能,实现技能成才、技能脱贫。

附件:《关于公布全国扶贫职业技能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人社职司便函〔2020〕50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

2020年9月16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