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化专区 无障碍浏览 注册 登录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转发关于开展2021年全国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1-01-13 17:43:00
  •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字号大小:  】

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现将《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开展2021年全国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的通知》(人社部函〔2020〕125号)转发给你们,并提出以下意见,请结合实际一并贯彻落实。

一、形成合力,加强组织领导。各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要积极协调有关部门,明确部门职责分工,建立完善的工作责任体系,落实经费保障,组织开展好各项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助力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二、精心组织,提升活动实效。各市要拓宽活动渠道,创新活动手段,通过多种方式提前发布相关信息,引导企业和求职人员有序招聘求职,多种渠道满足企业用工和劳动者求职需要。

三、强化责任,做好安全保障。各市要切实抓好专项活动各环节的组织实施,落实安全生产要求。严格按照自治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疫情防控“十严格”规定以及当地疫情防控要求,灵活调整专项活动开展形式,根据疫情防控情况,通过线上线下统筹开展。疫情防控情况和条件不允许的地方,原则上不得开展线下招聘活动。制定招聘活动现场安全工作方案及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做好消防安全、安全保卫等工作,消除隐患,防范风险。

附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开展2021年全国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的通知(人社部函〔2020〕125号).pdf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1年1月12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