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化专区 无障碍浏览 注册 登录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转发《关于开展2021年全国人才与人事研究论文征集活动的通知》的函

  • 发布时间:2021-04-29 08:36:00
  •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字号大小:  】

各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自治区各有关单位:

现将《关于开展2021年全国人才与人事研究论文征集活动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市、各有关部门(单位)高度重视此次论文征集活动,切实做好组织工作。自治区有关部门(单位)和各高等院校可根据实际情况,组织从事人力资源理论和实践工作的有关人员积极参与。同时,欢迎全区关心和关注人才人事工作的专家、学者踊跃投稿。

请征文活动参与者于2021年7月15日前按照相关格式要求(详见通知附件),将论文电子版发送到:zzqrys@rst.gxzf.gov.cn。未尽事宜,请联系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研究所,联系人:韦湘缘,电话:0771-5862212。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1年4月25日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