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化专区 无障碍浏览 注册 登录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广西发放首批应届高校毕业生一次性扩岗补助

  • 发布时间:2022-08-12 09:06:00
  •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字号大小:  】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鼓励企业积极吸纳应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深入推进应届高校毕业生留桂返桂就业,8月11日,广西已完成首批一次性扩岗补助的发放工作。

据悉,广西一次性扩岗补助按照“方便、快捷、规范、安全”的原则,积极推行“免申即享”模式办理。在按照规定做好部省人社业务协同平台“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身份核验接口”的规范使用等各项工作的基础上,各地正在加快推进信息比对和补助发放工作。目前,已首批向广西路建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发放一次性扩岗补助共1.2万元,同时已向4661家符合条件的参保企业发放企业告知函,让企业提前知晓可享受的政策红利。

来源:厅失业保险处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