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化专区 无障碍浏览 注册 登录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2020年广西“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在桂林启动

  • 发布时间:2020-07-10 18:27:00
  •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字号大小:  】

79日上午,由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教育厅、总工会、工商联、桂林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20年广西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暨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助力脱贫攻坚行动启动仪式”在桂林市灵川县体育馆广场举行。

▲启动仪式现场

▲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副厅长乐永红致辞

本次招聘月活动以“‘职’在民企,‘就’有未来”为主题,将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作为专项服务对象,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 保就业”决策部署,全力支持民营企业等各类企业复产达产,做好用工指导服务,促进劳动者就业创业,并充分发挥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助力脱贫攻坚的积极作用,鼓励贫困劳动力通过上岗就业实现增收,力争就业一人,脱贫一户,助力全区打赢脱贫攻坚战。

▲招聘活动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设置了求职人员出入专用通道,求职者在进行体温测量、出示健康绿码后方可出入会场,确保了求职人员的有序流动。据统计,包括50家规上企业在内的近200家企业参加了招聘会,提供15354个岗位,其中面向贫困劳动力的岗位1900余个。6400多名城乡求职人员进场寻找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桂林技师学院、桂林市第二技工学校组织700多名应届毕业生到招聘现场了解招聘岗位,投递求职简历。整场招聘活动达成初步意向1600多人,为2020年广西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取得良好开端。

本次“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持续至731日,活动期间各级人社和相关部门将以“宣传引导到位、服务对接到位、政策落实到位”为引领,全力以赴为企业和城乡求职人员提供优质的就业服务,为“稳就业、促就业”,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