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化专区 无障碍浏览 注册 登录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全区农民工兄弟姐妹:外出务工详细攻略看这里

  • 发布时间:2020-02-28 18:26:00
  •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字号大小:  】

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为确保农民工兄弟姐妹能够有序外出、平安返岗,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特向全区农民工兄弟姐妹温馨提示如下:

有明确外出务工地

请扫描“广西外出务工人员电子证明”二维码,如实填写个人基本信息、出发地、务工地、出行时间等,即获取全区统一的外出务工人员电子证明,还能预约当地政府组织的专车专列集体出行。




暂时未找到合适岗位

可通过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门户网站(http://rst.gxzf.gov.cn/)“网上服务大厅—淘就业”栏目可查询企业招聘岗位等信息,并进行公共招聘登记和个人求职登记。

可通过广西人才网(https://www.gxrc.com/)及广西人才网手机客户端、广西招聘宝手机企业客户端等渠道参与掌上招聘会(广西人才网自主研发的创新型求职招聘产品,可实现远程视频面试)在线交流,享受便捷、可靠的线上招聘求职服务。

可通过关注广西人社以及各市人社或就业微信公众号,查询网络招聘需求及岗位信息,进行求职招聘、政策咨询并办理就业失业登记、社保补贴申领等业务。

一时无法外出务工的贫困家庭劳动力

可选择就地就近就业,也可及时联系当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为您安排公益性岗位就业。


(供稿:厅农民工工作处)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