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化专区 无障碍浏览 注册 登录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2021年广西人力资源服务骨干企业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桂林举办

  • 发布时间:2021-10-09 16:30:00
  •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字号大小:  】

为提高广西人力资源服务企业管理人员的专业化、职业化水平,培育提升企业人力资源服务能力,推进广西人力资源服务业高质量发展,9月27—29日,2021年广西人力资源服务骨干企业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桂林举办,全区人力资源服务骨干企业管理人员、部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负责人及广西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负责人共78人参加培训。

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处负责人参加开班仪式,他表示,本次培训班的目的是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第一届全国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大会上国家领导的指示精神,以及落实广西人力资源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十四五”规划内容,积极培育一批具有核心产品、成长性好、竞争优势明显的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同时,重点明确培训班“学什么”和“学到什么”的问题,提出达到思想认识有新提升、业务工作有新举措、收获落实有新成效的具体要求。桂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人到场致辞。

此次培训班,邀请到万宝盛华人力资源(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张锦荣、中瑞方胜金融服务外包(北京)有限公司创始人杜成和几何外包创始人兼CEO吕磊等行业内的知名专家,为广西的人力资源服务骨干企业和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管理人员进行培训。几位专家从人力资源服务新业态的技能提升、当前人力资源服务企业面对国际国内的新局势、人力资源服务产业转型升级新形势的新要求、广西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及机构管理人员专业能力及运营水平的提升拓展、广西产才融合与人力资源服务业的分析、新政策新机遇新环境分析、灵活共享平台产品的运营与风控和几何外包专属知识版权的《HROMAP外包地图》讲解等方面,深入讲授人力资源服务业前沿理念,提升广西人力资源骨干企业的人力资源服务专业化水平,同时也为广西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在新形势下提供了新的发展方向和思路。

为促进培训效果落地,培训班主办方组织参训人员就培训内容并结合广西本土人力资源机构未来的发展方向及人力资源服务业促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

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能够聆听到全国知名的行业资深专家授课非常难得,收获很大,通过学习交流,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达到了以培促学、以学促效的积极效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