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化专区 无障碍浏览 注册 登录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致全区“三支一扶”人员的新春慰问信

  • 发布时间:2022-01-24 09:35:00
  •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
【 字号大小:  】

各位“三支一扶”人员:

日月春晖渐,光华万物新,值此辞旧迎新之际,谨向你们致以最诚挚的祝福!

过去的一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你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胸怀梦想,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到基层去,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的号召,投身“三支一扶”计划,奔赴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场,迎难而上,不畏艰险,奋战在艰苦基层和疫情防控前线,为广西全面脱贫和乡村振兴,奋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了力量。你们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扎根服务群众中,用知识和爱心热情服务群众,在奉献社会、服务社会、服务基层中收获快乐、收获成长,得到了服务单位和群众的普遍赞扬。你们是值得信赖的一代,我们由衷地为你们感到骄傲和自豪!在此,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2022年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之年,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大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立足本职、奋勇拼搏,让青春在基层绽放,让梦想在基层飞扬。牢记嘱托,勇担历史使命,努力在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征程中闯新路、开新局,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衷心祝愿你们和家人们新春愉快、身体安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广西壮族自治区高校毕业生

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

2022年1月24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