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化专区 无障碍浏览 注册 登录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广西北部湾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举行揭牌仪式

  • 发布时间:2020-12-31 18:25:00
  •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字号大小:  】



12月30日上午,广西北部湾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揭牌仪式在北海银河城市科技产业城隆重举行。广西北部湾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于2020年12月16日批准升级为我区第二家自治区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产业园采取“一园二区”模式,A区设在北海人才大厦,面积为8300平方米,B区设置北海银河科技产业城,面积为16000平方米,园区开园运营将有助于地方人力资源服务业集聚和规模发展,促进北海乃至北部湾经济区产业人才集聚,实现北钦防一体化重点产业领域升级发展。

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蒋劼及北海市副市长欧余军出席仪式并致辞。



蒋劼希望广西北部湾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继续坚持政府主导与市场引导相结合、经营性服务与公共服务相结合、人力资源服务与其他产业发展相协调的原则,突出北海及北部湾经济区特色,落实北海城市发展战略定位,健全政策体系,强化管理服务,主动融入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新发展格局,为促进就业创业、人力资源优化配置和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好的专业化的人力资源服务。通过广西北部湾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的建设,能为广西北部湾人力资源服务产业集聚发展探索出新的路径,为我区人力资源产业发展搭建沟通桥梁,构筑交流平台,进一步开创我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发展新格局!



北海市表示,北海市各部门以贯彻落实自治区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的意见为牵引,合力把园区打造成立足北部湾、辐射大西南、联通全中国、带动东南亚的专业化、产业化、国际化的一站式、多维度、全能型的人力资源服务平台;打造成对接大湾区、连接广西自贸区和海南自贸港、联动中国—东盟自贸区、深度参与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的智慧型服务平台和规模化产业平台。

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相关业务处室负责同志、北海市委政府及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广西北部湾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运营公司及入园企业负责人共30多人参加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结束后,出席领导和参加人员现场观摩了产业园的建设情况。


(来源:厅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处)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