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化专区 无障碍浏览 注册 登录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百色市就业社保自助查询一体机落户1798个行政村

  • 发布时间:2021-04-16 17:40:00
  • 来源:百色市人社局
【 字号大小:  】

2021年3月起,百色市人社局在全市1798个行政村配发就业社保自助查询一体机,进一步提升村级就业社保综合服务中心的办事效率,更方便群众就近办理就业社保业务。

据悉,当地农村居民可持身份证或社保卡就近到村级综合服务中心,通过就业社保自助查询一体机进行养老保险信息查询、参保登记、养老待遇认证、养老保险转移申请、社保卡查询、社保卡激活、社保卡密码修改或挂失,就业职位信息查询、求职登记等自助业务办理,足不出村即可办理更多人社服务,进一步解决了农村群众办事难、跑腿多的现实问题。

目前,百色市已完成就业社保自助查询一体机上线业务培训,1680个行政村的安装测试工作已完成,力争4月底前实现全市1798个行政村全覆盖。


 供稿:百色市人社局 覃煜琛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