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化专区 无障碍浏览 注册 登录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8万人线上观看!贺州市这场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火”了

  • 发布时间:2022-09-13 10:25:00
  • 来源:贺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号大小:  】

为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吸纳就业的主渠道作用,积极推进民营企业与高校毕业生精准对接,近日,贺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八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在贺州市政府广场举办2022年贺州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直播带岗”线上同步进行,观看人数达8.25万人次。

此次专场招聘会围绕“服务攻坚促就业,筑梦青春创未来”主题,面向2022届、2021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提供岗位推荐、培训推荐、援助岗位、就业创业政策宣传、落实政策、跟踪回访等各类公共就业服务,邀请72家市内企业参加现场招聘会,面向高校毕业生提供文员、财务、工程员、技术员等岗位3137个,月薪普遍在3500-6000元之间,以优质岗位吸引更多优秀青年人才落户贺州、扎根贺州、建设贺州。酷热的天气依然无法阻挡毕业生求职应聘热情,本次招聘会共吸引880多人次进场,发放政策宣传资料份数4000余份。

隔空送岗受青睐。活动期间,主办方利用线上网络平台同步进行“直播带岗”,开展就业“云”指导、政策“云”宣讲,同时以现场走播的形式到20多家企业展位前,了解企业文化及岗位需求情况。“请问客服专员上班时间怎样,需要上夜班吗?”“没有工作经验的毕业生可以报名吗?”主播带着线上观众的提问寻求企业代表答疑解惑,与线上观众实时互动,直播间人气“爆棚”。

“这么热的天气,感谢工作人员!”“感谢这个直播带岗平台!”“直播视频真不错,天热不用出门也可以求职应聘。”线上观众在直播间内纷纷为招聘活动点赞。

据悉,下一步贺州市人社部门还将加大就业服务力度,加密岗位发布频次,加强未就业毕业生跟踪帮扶,全力以赴促进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稳住重点群体、稳定就业大局。

供稿:贺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陈贤麟 黄玉媛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