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化专区 无障碍浏览 注册 登录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贵港人社2020年首批职业培训“大礼包”助力企业稳岗

  • 发布时间:2020-04-03 08:37:47
  • 来源:贵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号大小:  】

    疫情发生以来,贵港市人社局坚持线上招聘春风行动与企业职业培训意愿调查同步,线下为企业送工与核实培训意愿同步,完善职业培训政策与企业复工复产同步,筹措职业培训券资金与保障贵港市“双结对”协议(贵港市技工教育联盟的培训机构与重点企业)同步,通过“四同步”开展职业培训,用好用足职业技能培训政策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318-319贵港市人社局分管局领导带队到港北区、港南区和覃塘区企业了解“以工代训”、职业培训券等政策落实情况,并代表人社部门为赛尔康嘉龙海杰、腾骏汽车三家重点企业送上了贵港市首批职业培训券共250“大礼包”,为企业开展职工岗位技能提升培训提供了技术支撑和资金保障,稳岗促发展,提升企业发展信心接过100万元职业培训券“大礼包”后,嘉龙海杰刘总高兴地说:“人社部门出台的“以工代训”和职业培训券政策,对助推企业恢复生产真的太及时了。”腾骏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史经理说:“人社部门送上的培训政策真的是急企业所急、想企业所想,对非常时期稳住职工,提升职工岗位技能,促进企业发展帮助很大。”

(供稿:贵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莫惠华)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