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化专区 无障碍浏览 注册 登录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防城港市召开全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双千结对”工作推进会

  • 发布时间:2020-12-21 10:18:00
  • 来源:防城港市人社局
【 字号大小: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全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上台阶,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努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11月26日上午,防城港市人民政府召开全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双千结对”工作推进会。

与会人员观摩了“双千结对”工作台账和大海粮油工业(防城港)有限公司职工现场培训,观看了柳州市“双千结对”工作视频。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区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双千结对”工作交流会精神,通报了全市前三季度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各项指标完成情况。会议还举行了“双千结对”签约仪式和“以工代训”补贴资金额度发放仪式。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双千结对”职业技能培训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 二要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全力推动我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再上新台阶; 三要增强紧迫感,全力以赴抓好工作落实。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坚决按照会议部署要求,增强做好“双千结对”精准职业技能培训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攻坚冲刺,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供稿:防城港市人社局 刘永靖)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