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化专区 无障碍浏览 注册 登录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贺州市举办人社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

  • 发布时间:2020-12-21 10:19:00
  • 来源:贺州市人社局
【 字号大小: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在人社系统落地落实,近日,贺州市举办人社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贺州市县(区)人社局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165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贺州学院相关教授作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解读,邀请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相关处室及贺州市直有关部门领导专家作了就业创业、社会保险、劳动保障等专题讲座。培训期间,还组织学员参观了贺州市平桂区廉政教育基地、平桂区人社快办服务窗口及市民中心人社服务快办窗口。

通过此次专题培训,参训学员统一了思想,更新了观念,丰富了知识,提高了本领,坚定了信心,鼓足了干劲。参训学员表示,将紧盯全年人社事业发展硬目标硬任务,抓好人社扶贫、年终绩效考评、养老保险扩面征缴、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及“人社服务快办行动”等重点工作,确保超额完成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目标。同时,在做好今年收官工作基础上,认真谋划好“十四五”时期发展思路,以扎扎实实的工作业绩,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供稿:贺州市人社局 黎洪志)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