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化专区 无障碍浏览 注册 登录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线上线下共春风 桂林市叠彩区2021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 发布时间:2021-03-25 18:16:00
  • 来源:桂林市人社局
【 字号大小:  】



3月20日,以“春风送真情、就业暖民心”为主题的“叠彩区2021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成功举办。此次招聘会由叠彩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服务中心主办,广西道尔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招聘会进一步落实了农村剩余劳动力、失地农民、返乡农民工、脱贫劳动力、高校毕业生等各类有就业意愿人群就业问题,同时为桂林市重点企业解决用工招聘需求。

招聘会现场,有53家企业参加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2100余个。各个企业纷纷在招聘展架上“亮”出招聘岗位、福利待遇等信息来吸引有求职需求的人。“这次招聘会我们为求职者提供了上百个岗位,包括营业员以及平面设计等相关专业的一些工种,也招到了蛮多合适的人员,为我们企业在用工方面提供了很大的帮助。”广西桂林市健康家园投资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说。



“你们这个岗位交社保吗?”“提供吃住吗”“我没有做过这方面的工作,应聘你们这个岗位可以吗?”招聘会现场求职者络绎不绝,前来咨询招聘情况的求职者越来越多。

同时,招聘会还专门设立服务点,为求职者岗位咨询、求职登记、职业指导、社保咨询、法律咨询等开通绿色通道。此外对于招聘会登记信息的求职者在招聘会后一周内还可获得3-5个岗位信息推荐,为其提供更多就业机会。

此次“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共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到场参与群众1000多人,截至3月23日线上+线下合计达成就业意向共有700多人。另外,自3月10日-至4月10日,叠彩区就业服务中心携手广西道尔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开通网络招聘渠道,通过道尔工作网开展线上招聘会活动,让群众线上了解就业信息,拓宽群众就业渠道,将岗位和服务送到群众身边。



据悉,本次招聘会结合了线上+线下的形式,从企业报名、招聘岗位发布、展位选择、报名审核、通知等一系列过程都在线上完成,求职者可线上投递简历,让用人单位和求职者不受时间和空间的限制。这是叠彩区就业服务中心完善就业信息化、智慧化的又一举措。

供稿:桂林市人社局  戈红明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