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化专区 无障碍浏览 注册 登录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贺州市召开2021年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21-03-25 18:17:00
  • 来源:贺州市人社局
【 字号大小:  】

3月24日,贺州市召开2021年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罗声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回顾了2020年和“十三五”时期人社事业发展情况,总结分析了工作经验和形势任务,并对2021年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安排部署。2021年贺州市人社系统重点做好八个方面工作:一是从严从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全面推动人社工作开新局;二是全面落实就业优先政策,千方百计稳定和扩大就业;三是深化社会保障制度改革,健全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四是扎实推进人才人事工作,激发人才创新创业活力;五是健全劳动关系协调机制,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六是巩固人社扶贫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七是加强系统行风建设,进一步提升人社服务水平;八是强化政治担当,推动巡视整改工作落地见效。

会议指出,全市人社部门要大力弘扬“说干就干、干就干好”的工作作风,全面助力贺州赶超跨越、开创新局,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上;二是主动担当勇作为,提升“想为”的思想境界,强化“敢为”的责任担当,增强“善为”的能力素质;三是争先进位抓创新,注重创新工作思路、特色方法、工作载体,不断丰富和拓展人社工作内涵,打造人社更多“亮点”和“闪光点”;四是严密防控守底线,对社保基金、就业资金、培训资金等领域,健全管人管事管钱的制度,堵塞风险漏洞,坚决防止人社领域发生区域性系统性风险。

供稿:贺州市人社局 黎洪志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