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化专区 无障碍浏览 注册 登录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柳州市成功举行第三届龙城人才周“汇商聚智 创业柳州”双招双引活动暨长三角地区柳州专场招聘会

  • 发布时间:2021-06-11 10:37:00
  • 来源:柳州市人才服务和人事培训考试中心
【 字号大小:  】

6月5日,柳州市组织本市教育、医疗等行业的企事业单位在中国上海人才市场举行柳州市第三届龙城人才周“汇商聚智 创业柳州”双招双引活动暨长三角地区柳州专场招聘会,吸引集聚更多人才来柳创业发展。

本次活动由中共柳州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主办,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柳州人才服务和人事培训考试中心、中国上海人才市场(上海雇员人才服务有限公司)、前程无忧(前锦网络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协办。

本次招聘会,柳州市25家优质企事业单位提供940多个需求岗位,通过在合作方的人才库中进行筛选、匹配,利用微信和QQ群推送、电话沟通联系等方式,筛选联系了4000多名求职人员,对有意向参加招聘会的人才进行邀约通知,吸引了500余名优秀人才到现场进行沟通交流,对未能参加现场招聘会的各类人才,同步进行了网络面试。

供稿:柳州市人才服务和人事培训考试中心 梁革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