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化专区 无障碍浏览 注册 登录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到百色开展人才人事助力乡村振兴工作调研

  • 发布时间:2021-09-14 08:37:00
  •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字号大小:  】

为深入了解我区人才人事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听取有关意见建议,近日,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蒋劼同志带队先后到百色市右江区、乐业县开展人才人事助力乡村振兴工作调研。百色市人社局主要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蒋劼同志(右二)在乐业县粤桂帮扶冷冻库实地了解猕猴桃销售情况


调研座谈会上,蒋劼同志分别听取了右江区、乐业县汇报当地在人才引进、职称评聘、岗位设置管理、薪酬待遇、创新创业等人才人事工作方面的情况,教育、卫生、农业、林业、水利、文旅以及部分学校、医院等单位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并提出了人才人事工作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困难及意见建议。

蒋劼充分肯定了右江区、乐业县在开展人才人事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并表示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将进一步指导推动百色市巩固拓展人社脱贫攻坚成果,对各部门提出的问题及建议将认真研究,涉及自治区其他行业主管部门的问题,将及时向相关部门反映,尽全力解决各项问题,推进百色市乡村振兴工作。

蒋劼强调,各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以人才人事助力乡村振兴战略为抓手,持续优化乡村振兴人才人事工作政策环境,提升人才人事服务水平,点燃乡村发展的人才“引擎”;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充分发挥产业扶持、政策扶持、人才扶持等措施,扎实推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要以人才人事助力乡村振兴工作作为政治责任扛在肩上,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指导推动各项人才人事政策措施在各级各部门落实落细,落地见效。


来源:厅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百色市人社局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