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化专区 无障碍浏览 注册 登录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自治区社保中心召开人社领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暨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警示教育会议

  • 发布时间:2021-09-17 08:11:00
  •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字号大小:  】

为进一步加强自治区社保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营造正气充盈、政治清明的良好政治生态,9月13日下午,自治区社保中心召开人社领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暨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警示教育会议。自治区社保中心全体干部职工150余人参加会议,驻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许万军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组织观看了区直纪工委制作的关于酒驾醉驾警示教育片《代价》。苏一华同志传达学习了自治区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领导在2021年区直机关纪检干部业务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人社领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暨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警示教育会议精神、人社部关于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领域违纪违法典型案件通报和自治区纪委关于五起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酒驾醉驾问题通报。许万军同志就自治区社保中心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自治区社保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罗俊鑫同志对今年以来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自治区社保中心坚持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有效推进。一是巡视整改工作任务完成过半;二是“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工作有序推进;三是社保业务财务管理行为进一步规范;四是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初步完成;五是行风建设成效明显。

会议要求,自治区社保中心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 切实抓好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二是层层压实责任,进一步推进“两个责任”落实;三是全面完成近期重点工作任务;四是突出抓好廉政风险点的排查与防控;五是以案为鉴,深入开展警示教育;六是扎实推进行风建设,不断提升社保服务水平。


来源:自治区社保中心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