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化专区 无障碍浏览 注册 登录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2021年广西就业帮扶行动周启动仪式暨粤桂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启动

  • 发布时间:2021-10-18 16:00:00
  •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字号大小:  】


2021年10月18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西壮族自治区乡村振兴局、崇左市人民政府主办,广东省就业服务管理局、广西壮族自治区就业服务中心、广东省江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崇左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崇左市乡村振兴局、天等县人民政府具体承办的2021年广西就业帮扶行动周启动仪式暨粤桂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在崇左市天等县龙岩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举行,标志着2021年广西就业帮扶行动周活动全面展开。




活动当天,共有来自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崇左市、天等县等区内外29家企业入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1560个,涉及服装、矿业、机械制造、电子等多个行业。约230名求职人员进场求职,部分搬迁劳动力在活动现场达成了就业意向。此外,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1200份。




据了解,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乡村振兴局统一部署,接续2017年以来连续4年举办“就业扶贫行动日”的经验做法,我区定于2021年10月17日至23日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为期一周的“就业帮扶行动周”活动,以“帮扶促就业,增收助振兴”为主题,以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易地扶贫搬迁大型安置区、脱贫人口就业较为集中的用人单位为重点,为有就业创业意愿的脱贫人口,有招工用工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搭建对接交流平台,帮助未就业脱贫人口实现就业,帮助已就业脱贫人口稳定就业,落实脱贫人口就业帮扶各项政策措施,使脱贫人口和用人单位了解掌握就业帮扶政策,使脱贫人口增强自立自强信心,使勤劳致富理念广泛深入人心。


来源:自治区就业服务中心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