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化专区 无障碍浏览 注册 登录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开展“健康广西你我共建 无偿献血人社同行”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9-13 17:16:00
  •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字号大小:  】

为贯彻落实“健康广西你我共建 无偿献血爱心同行”活动有关要求,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保障医疗临床用血需求和人民群众身体健康,9月6日,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组织开展“热血践初心 献礼二十大”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活动当天,参加献血的党员干部准时到集中采血点排队等候。大家自觉遵守现场纪律,做好疫情防护措施,有序按照填表、测量血压、系统录入、血型检验、采血等献血流程现场献血。献血活动持续到中午,期间党员干部不断前来,爱心接续传递,气氛温馨热烈。据统计,此次献血活动共有31名党员干部参与,献血量达11600毫升。


本次献血活动充分展示了人社干部职工不忘初心、为民服务、无私奉献的公仆情怀和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不仅是献出一份爱心,更是一份责任和义务,要把初心践行在行动中,为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力量。今后,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将继续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服务人民,奉献社会,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期党员干部在无偿献血中的先锋模范作用,用热血践行初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机关党委、厅宣传中心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