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化专区 无障碍浏览 注册 登录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自治区社保中心开展党史知识考试

  • 发布时间:2021-07-22 09:06:00
  • 来源:自治区社保中心
【 字号大小:  】


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了解党的光辉历史、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深入感悟和自觉践行党的初心使命,2021年7月19日,自治区社保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党史知识考试。

此次考试,采取闭卷的方式进行,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党史学习教育必读书目内容。中心全体党员干部除因公出差人员外, 113人均参加了考试,做到应考尽考。



此次考试,是对前一阶段中心广大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大检验,也是对前一阶段自治区社保中心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大检查。通过党史知识考试,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干部党史学习的热情,达到以考促学、以考促思、以考促行的目标,进一步推动中心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自治区社保中心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