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化专区 无障碍浏览 注册 登录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金融人才的新家——广西金融人才服务平台揭牌

  • 发布时间:2021-07-28 15:02:00
  •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字号大小:  】


7月23日下午,广西金融人才服务平台签约揭牌仪式在广西人才大厦举行。广西金融人才服务平台是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和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指导建设的人才服务平台,由广西人才服务中心运行管理,重点围绕着金融人才的“引、育、留”提供相关服务。广西金融人才服务平台的搭建,标志着广西人才服务工作不断向纵深、专业领域发展,同时也为开展金融人才引进及各项人才服务工作打下基础,从而促进我区金融人才队伍健康发展,为我区金融改革创新发展和打造面向东盟金融开放门户提供坚强的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

仪式现场,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金融专家、金融办、金融机构代表共30人出席。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处长朱慧涛,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蒋劼,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范世祥先后致辞,共同表达对广西金融人才服务平台成立的祝贺以及对关心支持广西人才工作发展的各位专家和领导的感谢。随后,与会嘉宾共同见证了《广西金融人才服务平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及广西金融人才服务平台揭牌。

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统计调研处处长高丽峰与自治区人才服务中心主任宁焱

共同签署《广西金融人才服务平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范世祥与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副厅长蒋劼

共同为金融人才服务平台揭牌

为提升广西金融人才服务平台的知晓度,现场配套举办“金融人才 智汇八桂”直播访谈。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樊新鸿、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副厅长蒋劼等4名嘉宾做客直播间,就广西金融业发展情况、广西主要人才政策、服务高层次人才情况和广西金融人才服务平台情况等金融人才关心的内容进行详细介绍。直播累计浏览量110万人次以上,“金融人才 智汇八桂”微博话题讨论量超40万次。

(从左至右)广西大学副校长田利辉、广西北部湾银行副董事长王能、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樊新鸿、

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副厅长蒋劼参加“金融人才 智汇八桂”访谈直播

广西金融人才工作座谈会现场

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范世祥(左一)与金融机构代表参观广西·中关村创业创新人才基地

此外,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参会嘉宾和座谈会金融机构代表还实地参观了广西·中关村创业创新人才基地、广西众创示范基地,并召开广西金融人才工作座谈会。各金融机构代表围绕金融人才服务平台畅所欲言,对金融人才引进、培训、使用方面提出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来源:厅宣传中心、人才中心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