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化专区 无障碍浏览 注册 登录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唐云舒带队到贵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调研

  • 发布时间:2021-03-29 15:50:00
  •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字号大小:  】

2021年3月24日,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唐云舒带队到贵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调研组听取了贵港市稳就业促就业、职业技能培训、社保覆盖等工作情况汇报,并对贵港市提出的请求及支持事项进行研究和指导。

唐云舒肯定了贵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取得的成绩,勉励贵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系统干部职工继续奋进,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求贵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系统干部职工要切实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指导,扎实推进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各项工作。要精准施策,突出重点,全面抓好稳就业、技能培训、社保扩面工作。要切实千方百计稳定和扩大就业,重点做好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农民工、易地扶贫搬迁户、脱贫户、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群体就业工作,兜好就业底线;加强职业技能培训,提高群众通过技能培训提升技能水平促进就业增加收入;持续抓好社保扩面工作,着力解决社保扩面的难点、痛点,加强和税务部门的沟通对接,大力提升经办服务水平和质量。要加强调查研究,切实深化改革,用改革创新的办法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短板。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