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化专区 无障碍浏览 注册 登录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乐永红主持全区社保基金安全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18-10-24 17:22:00
  •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字号大小:  】

20181024,全区社保基金安全工作会议在来宾市召开,自治区社保局党委书记、局长乐永红主持会议。

乐永红就如何贯彻会议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及时学习传达此次会议精神。各市要及时在本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内组织学习传达此次会议精神,切实采取有力措施把会议部署的工作任务落实到位,确保社保基金安全,切实管好人民群众的“养老钱、保命钱”。二要全面提升社保基金安全意识。社保基金安全无小事,稍有不慎,就会出问题。各地要时刻保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心态,提高防范意识,切切实实抓好社保基金安全工作。三要切实抓好脱贫攻坚工作。中央巡视组已经进驻广西,各市要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的统一部署,立足本职,精准发力,确保就业社保扶贫工作落实、数据扎实、责任压实,不添堵、不添乱、不上黑榜被处分。四要配合做好机构改革工作。今天,全区机构改革工作动员会正在南宁召开,我们要坚决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工作部署抓好机构改革工作,确保队伍不乱、工作不断、干劲不减。五要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距离年底还有两个多月的时间,各市要认真检查年初定的工作目标特别是绩效考核目标任务,已完成的要回头看,未完成的要抓紧干,以优异的成绩迎接自治区成立60周年。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