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化专区 无障碍浏览 注册 登录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人社服务快办行动”提速办服务事项(第二批)的通知(桂人社发〔2020〕37号)

  • 发布时间:2020-09-10 17:46:00
  •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字号大小:  】

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厅各处室,自治区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厅属各单位: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开展“人社服务快办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桂人社发〔2020〕26号)要求,为做好广西“人社服务快办行动”提速办、简便办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厅各处室(单位)要对照桂人社发〔2020〕26号文件要求,以及《“提速办”事项办事指南》(详见附件1,与2020版办事指南不一致的地方以此次发布的办事指南为准),自查工作进展情况。对已定的提速办、简便办事项明确的申请材料、办结时限、办理流程等要素,各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厅相关处室(单位)要按照“八统一”的要求抓好业务指导,及时更新一体化平台的相关信息;根据《“提速办”事项办事指南》,各经办机构要及时更新办事大厅印发的办事指南,并严格按此进行经办。

二、要按照材料能减尽减、时限能压尽压的要求,在2020版办事指南的基础上,逐个事项梳理办事材料和办结时限,并将主动压减的材料和压缩的时限(与法定材料、时限对比)汇总成附件2,于9月15日前报送厅政策法规处邮箱。厅各处室(单位)反馈在文件处理签即可。

三、2020年9月8日印发的《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关于推进政务事项提速办简便办的通知》与本通知内容不一致的,以本通知为准。

联 系 人:胡艳堂  0771—5595623

         李智芳  0771—5595386

电子邮箱:zcfgc@rst.gxzf.gov.cn

附件:附件1-1+广西“人社服务快办行动”提速办服务事项(2020年第二批,自治区级).docx

      附件1-2++广西“人社服务快办行动”提速办服务事项(2020年第二批,市县级).docx

      附件2+“简便办”情况汇总表.xlsx

      附件3++全区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事项清单(供各处室、各市参考).xlsx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0年9月9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    2020年9月10日印发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