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化专区 无障碍浏览 注册 登录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更换背景

阳朔:社保服务走心 群众办事暖心

  • 发布时间:2021-03-25 18:07:00
  • 来源:桂林市人社局
【 字号大小:  】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阳朔县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上演了一个温暖人心的故事。

2021年3月17日,阳朔县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工作人员秦运辉同志在上班途中,发现一名拄着拐杖步履蹒跚的老人,了解得知该老人年近80岁,因对自己养老金存疑,便独自从兴坪镇乘坐公交车来到社保中心。在了解老人需求、沟通确认可以背负前行后,秦运辉当机立断,背着老人到社保中心待遇窗口咨询问题。待遇窗口工作人员卢建平同志立即给老人倒上热水,待老人休息好以后,耐心解答老人的疑问,详细解释相关政策,解除了老人心中的疑虑。老人起身准备离开时,卢建平同志拨通老人家属电话,得知无法前来接老人回家,随即决定自己开车送老人,路上了解到老人没吃中午,便沿途给老人买了食物。到达后,老人握着工作人员的手感激零涕,久久不能言语。

一次次贴心服务,一声声真诚道谢,经常发生在阳朔县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据了解,阳朔县社保中心自成立以来,始终践行“为民、便民、利民”宗旨,狠抓服务,针对高龄、重病、伤残等行动不便人员开辟绿色通道,多次提供上门服务,让群众感受到服务的温暖,打造让群众满意的服务窗口。

供稿:桂林市人社局 戈红明 

    

相关附件: